编的一出好戏

纯兴趣输出,全文免费投喂;wb:半拜故鬼

罗喉计都X柏麟(美人煞一)

  中天殿内

  

        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已浮出水面,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解释得透彻了,残破中都像透露着圆满……

        因果循环,善恶得报。璇玑禹司凤破镜重圆、紫狐无支祁忘川明意、柏麟帝君自毁神格沦为散仙……

        三界平定……可在在场人的心里分明清清楚楚的感到了这看似圆满结局里透着碎裂,一切都还未曾落幕!

         “罗喉兄,千年之前是我薄你,我知你怨我、恨我、柏麟不求你能原谅,惟愿今日罗喉兄能赐我一死,让我入渡厄道受人生八苦,以此缓解罗喉兄一些怨气。”柏麟苍白着脸,三千银丝如瀑,说后便闭上了眼,嘴角噙着淡淡的笑,等着罗喉最后的发落。

        时间仿若凝固了一般,在此时无线延伸,纠着俩位当事人似是在宣誓着永恒……

        就连平日里闹腾无比的腾蛇也静了下来,只一个劲的盯着罗喉,眼里全是哀求,连大气亦不敢出,生怕一不小心惹了罗喉计都不高兴就真的要了帝君的命。

        久等不到那致命一击的柏麟忽听得一阵轻笑,转而又渐渐的成了大笑。柏麟诧异之余睁开了眼,耳边却传来了罗喉的声音。“柏麟吾兄,你!是不是把我这千年以来所受的苦难!想得未免也太轻松了些……”罗喉指了指柏麟又指了指自己道。

         “那你还想怎样!!”腾蛇终是忍无可忍,看着自己敬仰到骨子里人如今这般模样真真比杀了他还痛苦,“帝君都已经废了神格,散了神法了,你要是敢杀帝君今天就必须从老子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腾蛇!!住嘴!!!”柏麟沉声呵斥,又抬手作揖道:“罗喉兄,腾蛇年少不懂事,还忘罗喉兄勿要与他计较才是。”

          “帝君……”腾蛇又急又气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

          “如今你是连我的话也不听了吗!!”

评论(4)

热度(28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